在他们的面包车在孟加拉芒起火后,父子幸存下来 – 视频

照片:77kaoded

Banglamung, 春武里府-

昨天,Banglamung 的一场大火烧毁了他们的面包车,一位父亲和他的儿子险些逃脱了熊熊大火。

昨天,在 Banglamung 的 36 号路(Krating Lai – Rayong Road),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和 Huayyai 警察被召唤到现场。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赶到时发现路边有一辆白色客货车,完全被火焰吞没。

消防员只用了十分钟就将大火扑灭,但面包车在事故中完全受损。

照片:77kaoded

63 岁的面包车司机 Weera Mingmit 先生告诉警方,他正和儿子一起从曼谷前往罗勇府。

他看到面包车的引擎冒出浓烟,在火灾开始的同时,他将面包车停在了 36 号公路的一侧。 他和他的儿子幸运地从面包车中逃脱,没有受伤。

在这个阶段,邦拉蒙警方相信向芭堤雅新闻团队发表的一份声明称,货车中的燃气系统故障是起火的原因。 该事件的视频可以在下面找到。

芭堤雅新闻报道

来源: 77考德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1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