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泰国参议员和议会对宪法修正案进行投票,抗议者今天下午开始聚集在曼谷

照片:泰拉特

曼谷-

泰国议会议员和参议员将于今晚对政府和反对党议员提出的六项潜在宪法修正案动议进行投票,因为自由青年运动和其他民主团体的抗议者今天下午开始在曼谷议会周围聚集。

与此同时,执法人员封锁了一些道路,并在议会周围设置了路障,以防止未经授权的进入。 曼谷警方的官员强调,他们尊重人们和平抗议的权利,但将禁止非法侵入或任何潜在的暴力抗议。

抗议领导人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今天上午晚些时候,抗议者开始聚集在 Kiak Kai 十字路口,并计划在下午 4:00 左右向议会游行。 他们多次强调抗议是和平的。 他们将前往议会听取辩论结果并发表意见。 他们的主要要求之一是政府重写宪法,以提供他们所谓的对民主的更多支持。

曼谷市警察局已建议交通和普通居民在今天下午和晚上避开议会周围区域,因为多条道路将被关闭,预计会有大量交通。 他们还停放了运水车和囚车,但表示他们不打算使用它们,除非抗议者变得暴力。

在议会中,关于议案的辩论自昨天以来一直在进行,预计将在下午 6:00 左右结束,并将以唱名表决结束,如果有的话,支持动议。

任何修正案都需要得到 84 名参议员中至少 250 名的支持,否则尝试将失败。 芭堤雅新闻将在今晚提供有关这一重大事件的进一步更新。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