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显示,芭堤雅单轨铁路项目在芭堤雅会议上获得泰国和外国投资者的积极反馈

春武里 –

120 月 24 日,XNUMX 多位泰国和外国商业投资者参加了今天在芭堤雅铂尔曼酒店 G 举行的关于芭堤雅绿线单轨铁路项目建设和当地公共交通系统发展的会议。

该研讨会由芭堤雅副局长 Pramote Tubtim 领导的芭堤雅当局主办,旨在正式就可行性研究、环境影响和单轨交通系统开发设计交流意见。

公共交通系统的发展过程分为短期、中期和长期计划3个阶段,从2020年到2036年。整个项目包括19条路线; 据副局长介绍,4条主要路线和15条辅助路线。

绿线单轨列车是启动项目,由芭堤雅高铁站至巴厘海码头的 13 个轻轨站组成。 建设将涉及城市道路上的交通岛,以建设维修站、火车站和公交导向开发(TOD)。 预定站点和车站的地图如下。

之后,单轨铁路的支持者 Pongthawee Lertmanyawit 告诉美联社,该会议引起了私营部门的极大关注,迄今为止收到了积极的反馈。

根据 上个月之前的项目公告,芭堤雅单轨铁路建设预计将于 2024 年开始,据信将载客往返于芭堤雅地区的许多著名景点和地点,如购物中心、步行街、巴厘岛海码头和其他旅游景点。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1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