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移民局警告本周末签证特赦结束时将严格执法,数百名外国人在春武里/芭堤雅排队办理签证工作

春武里-

今天早上,数百名外国人在一个临时的春武里移民中心排队,几乎没有社交距离,大赦将于 26 年 2020 月 XNUMX 日星期六到期。

首先,了解更多关于特赦及其背后故事的信息。

您还可以在此处了解更多关于泰国移民局对局势的立场。

照片显示的是临时的春武里签证延期中心,而不是宗滴恩移民局,那里是特赦人员被指示访问的地方,以提交文书工作并处理大使馆或医疗信件等情况。 队伍一直延伸到门外,似乎有数百人在同一时间等候。 这些照片最初发布在流行的互联网博主理查德巴罗的推特上。

社交媒体上的反应不一,有人说移民局本应提供更好的社会疏离措施或选择,但许多人表示,排到最后一分钟是那些排队的人的错。 今天距离特赦结束只有两天时间,特赦将在本周星期六的一天结束时到期。 据芭堤雅新闻报道,泰国皇家移民局和媒体数周来一直在警告特赦即将结束。 许多排队的人一直在等待延期,但从未到来。

与此同时,泰国皇家移民局今天早上通过其公关频道再次发布更多声明,再次警告该国估计有 150,000 万外国人,如果他们不来移民局处理签证情况,他们将被追查并逮捕。 移民和泰国政府公关部门的官员发布了以下警告:

芭堤雅新闻建议读者在周六之后随身携带护照复印件和印章(这是泰国法律),因为泰国移民局此前曾表示,他们可能会随机拦截外国人并要求检查他们的签证信息。 这在泰国是合法的。

芭堤雅新闻之前 表示我们的编辑立场是,如果大批没有感染新冠病毒的外国人选择留下来,他们应该有机会留下来 并且可以证明他们有经济能力。 尽管幕后的讨论一直持续到最后一刻,但似乎情况并非如此。 然而,外国人有多种选择来获得延期,移民局强调他们很乐意与人合作,但前提是他们站出来解释他们的情况。

发出
用户评论
4.33 (3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