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声称一群声称他们是警察的男子在芭堤雅因毒品勒索她

芭堤雅-

一名泰国妇女报告称,本周在芭堤雅地区有四名自称是警察的男子因吸毒而向她勒索钱财,芭堤雅警方正在对此展开调查。

20 岁的 Anantaya Boontanakon 女士昨天向芭堤雅市警察局提交了一份报告,称本周早些时候,四名自称是警察的男子突袭了她在芭堤雅公寓的房间。

据报道,她承认,他们用毒品抓住了她和她的男性朋友。 但是,没有说明药物的确切类型或数量。

Anantaya 在她的警方报告中说,这四名男子向他们每人索要 25,000 美元,因为她没有将他们送到警察局。 她说她总共给了他们 50,000 泰铢,以支付被指控的罪行。

Anantaya 补充说,这四名男子没有穿制服,也没有出示身份证明或徽章。 在对这些人产生怀疑并怀疑他们实际上不是警察后,她决定向警方报案。

芭堤雅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1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