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泰国皇家公报报道,如果在线供应商拒绝明确详细说明产品价格,他们现在将面临巨额罚款

国民 -

皇家公报昨天(22 月 10,000 日)宣布,商品和服务的价格和详细信息必须在其在线平台上明确显示,违规者每次违规将被处以最高 XNUMX 泰铢的罚款。

新的消费者保护法是在中央商品和服务价格委员会审查了之前的商品和服务价格第102号文件并增加了一些电子商务相关规定以保护在线交易者之后实施的。

根据通知,网络销售商必须在所有电子渠道和网络平台上以书写或打字的方式标明其产品的销售价格和服务费用以及产品的类型、尺寸、重量等详细信息。 必须为客户轻松查看和明确编写详细信息。

价格显示必须包括众所周知的 阿拉伯数字 虽然与产品相关的详细信息必须主要以泰语书写或打字,但可以添加其他语言。 除产品和服务价格外的任何费用也必须明确显示。

在线交易者 谁只在私信中透露价格 在 Facebook、Instagram、Line 和网站等主要在线平台上,可能面临 10,000 泰铢的巨额罚款。

向国内贸易部通报案件的顾客如果提供聊天消息截图、仅在直接消息中显示的价格和供应商银行帐号的证据,将获得 25% 的罚款。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1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