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曼谷路上被工程车碾过 一人当场死亡 两人受伤

曼谷-

27 月 23 日上午,在曼谷 Minburi 区,一辆施工卡车撞上他的轿车并撞上其他五辆车后,一名 XNUMX 岁的男性司机当场死亡,他的家人受伤。

一名围观者告诉民武里区警方,该半挂货车正试图紧急停在中间车道,随即前后晃动失去控制,失控撞上受害人车辆,造成7车相撞。车道。 受害者的名字没有向媒体公布。 他一直和他的父母通勤,他们在事件中幸存下来。

一队救援志愿者接到事故警报后,受害者的父母被紧急送往附近的医院,而卡车司机皮安·斯里查罗恩随后被拘留在民武里警察局。

这位 XNUMX 岁的司机声称,他的卡车在从北标府开车回来时刹车助力器坏了。 然后他试图紧急停放卡车以检查增压器,发现增压器真空仍然足够供应,然后才回到卡车继续驾驶。

不幸的是,据报道,这辆半卡车开始失去平衡,最终导致了令人震惊的致命事故。

调查人员正在对证人进行讯问,同时,卡车司机已被初步指控鲁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并将被带上法律程序。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3 (2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