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achate“大笑话”Hakparn 对泰国总理提起诉讼,指控其非法向内阁顾问发出调动令

曼谷 –

Sitthi Ngamlamyuang 是 Surachate “Big Joke” Hakparn 警察中将的私人律师,今天(22 月 XNUMX 日)在中央行政法院对总理巴育·占奥差提起诉讼,指控他非法签发总检察长的移交令。移民局向总理府顾问。

据大笑话的律师称,该命令已持续了一年五个月,政府委员会或相关部门没有任何进展,对其背景进行调查并报告有罪,这是任命他为顾问之前的关键程序。

中将还被要求放弃移民办公室负责人的头衔,以及他在转移期间一直在处理的几起国内和国际严重案件。 律师向媒体表示,对他的不当行为的延迟调查导致他失去了为泰国人民履行警察职责的机会。

根据泰国政府的程序,大笑话在没有被任命为顾问的情况下,在政府委员会证明他的政治清白之前,都不能回到原来的办公室。

因此,Sitthi 作为他的代表行使了为他伸张正义的权利,并揭露了政府权力在任命程序管辖权上的不合法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