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内阁正式宣布XNUMX月和XNUMX月两个长周末,鼓励国内旅游,刺激国内经济

曼谷 –

泰国政府委员会已在 22 月 XNUMX 日下午的泰国内阁会议上正式批准今年 XNUMX 月和 XNUMX 月的两个长周末,以鼓励国内旅行和促进国民经济。

第一个额外的假期定于 19 月 20 日和 21 日,这将使 22 日星期六和 XNUMX 日星期日的正常周末增加四天周末。

7月11日父亲节的替代假期也移至10日,从13月XNUMX日星期四,即宪法日,到XNUMX日星期日,人们再放假四天。

图片:泰国通讯社

十一月增加公众假期的提议是 上周二由副总理介绍 继总理计划设立其他长假以刺激国内经济之后,由于在 4 月 7 日至 XNUMX 日的泼水节替代长假期间,许多国内游客一直在旅行并可能注入数千万泰铢。

在为期四天的周末替代期间,包括芭堤雅在内的许多旅游城市和地方再次熙熙攘攘,预计将在额外的两个假期中再次受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