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在春武里的人行横道上被汽车撞到 – 视频

春武里-

昨天下午,一名年轻学生在 Mueang Chonburi 的斑马线(人行横道)过马路时被汽车撞倒。

紧急救援人员在私人住宅区附近的一条道路上收到了这一事件的通知。 他们赶到现场,发现一名14岁的女学生受伤倒在路上。 她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 由于她的年龄,她的名字被隐去。

执法部门未提供姓名的 41 岁男司机说,这名学生正在过马路,另外两辆车为她停车。

司机声称他无法看到她在斑马线上过马路。

司机面临鲁莽驾驶造成严重伤害的指控。

当地人此前曾敦促相关机构在这个特殊的斑马线上为行人安装交通灯,该斑马线通常用于学生上下学。 以下视频虽然不是图形,但可能会打扰敏感的观众。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5 (2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