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巴厘海码头升起红旗,热带风暴“努尔”仍在继续

八里海码头-

今天早上,巴厘海码头已升起红旗,警告船只注意泰国气象部门 (TMD) 关于本周末天气状况的最新公告。

泰国气象部门昨天(18月XNUMX日)宣布,“努尔”风暴正从南海中部移动,预计今晚将进入莫拉限府和泰国东北部其他省份,造成严重到极强的风力。周末有大雨。

阅读更多关于我们之前的故事 点击这里.

昨天,芭堤雅海事办公室已向船长和操作员发出警告,提醒他们注意风暴情况。 建议小船从昨天(18 月 20 日)到明天(XNUMX 月 XNUMX 日)一直留在岸上。

阅读更多关于我们之前的故事 点击这里.

与此同时,今早在八里海码头,为防万一,一面红旗升到旗杆顶端。

芭堤雅海事办公室指出,小船“不应该”从码头驶出。 较大的船只应谨慎行驶。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