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波“诺尔”热带风暴今天袭击了泰国,今天早上在孔敬造成洪水和道路切断

国民 -

泰国气象部门今天(18月XNUMX日)宣布,“努尔”风暴正从南海中部移动,预计今晚将进入穆达汉和泰国东北部的其他省份,造成大雨至特大暴雨。周末。

预计风暴首先会在越南中部登陆,然后开始袭击该国并在今天在东北部造成大雨。

来自西南的季风低气压横穿安达曼海和泰国湾,预计也将带来更多降雨,导致东北部、北部、中部、东部和南部地区分别出现大雨和强风。

图片:泰国气象局

受影响地区如下:

18年九月

东北部:黎府、廊布林富、乌隆他尼、廊开、汶干、那空拍侬、穆达罕、色功那空、加拉信、玛哈沙拉堪、孔敬、猜也蓬、呵叻、武里南、素林、四色菊、乌汶叻差他尼、安纳乍能、益梭通和 Roi Et。

东部:巴真府、沙缴府、尖竹汶府和达叻府

南部:拉廊府、攀牙府、普吉府、甲米府、董里府和沙敦府

19年九月

北部:夜丰颂、清迈、南奔、南邦、帕府、南府、程逸府、彭世洛府、披集府、甘烹碧府、素可泰府和达府

东北部:黎府、廊布林富、乌隆他尼、廊开、汶干、那空拍侬、穆达罕、色功那空、加拉信、玛哈沙拉堪、孔敬、猜也蓬、呵叻、武里南、素林、四色菊、乌汶叻差他尼、安纳乍能、益梭通和 Roi Et。

中部:北碧府、乌泰他尼府、猜纳府、那空沙旺府、华富里府、北标府

东部:那空那育、巴真武里、北柳府、沙缴、 春武里, 罗勇府、尖竹汶府和达叻府。

南部:Phetchaburi Prachuap Khiri Khan、春蓬、拉廊、攀牙、普吉、甲米、董里和沙敦

20年九月

北部:夜丰颂、清迈、南奔、南邦、达克、素可泰和甘烹碧府

中部:叻丕府、北碧府、乌泰他尼府、素攀府和猜纳府

东部:春武里府、罗勇府、尖竹汶府和达叻府

南部:Phetchaburi Prachuap Khiri Khan、春蓬、拉廊、攀牙、普吉岛和甲米

气象部门已建议居住在以下地区的当地人提防并为即将到来的周末可能发生的山洪、山体滑坡或森林径流等自然灾害做好准备。

安达曼海上游和泰国湾的风浪也会更强,高达2-4米。 建议所有船只在岸上停留至 20 日。

照片:泰拉特

与此同时,从今天凌晨 4:00 开始,第一波“Noul”已经袭击了孔敬,造成了城市洪水、道路切断和早高峰时段的严重交通拥堵。 据报道,洪水已涌入住宅和商店。

孔敬省省长宋萨克·强扎古表示,所有相关部门的当局已接到命令,每天监测暴雨和大雨情况,并为洪水和平民援助做好24小时准备。 当局还将提醒民众注意周末可能发生的山洪暴发或暴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