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加入英国“免隔离”旅行走廊名单,本周六生效

国民 -

泰国已进入英国的“旅行走廊”豁免名单,该名单允许泰国游客和来自泰国的游客在没有 14 天自我隔离的情况下前往该国,从明天上午 10:00 开始生效。 (印度支那时间)。

18 月 19 日早些时候,英国交通部网站上宣布了以下声明,指出随着确诊的 Covid-XNUMX 冠状病毒病例减少,泰国和新加坡已被添加到政府的旅行走廊名单中。

所谓的“旅行走廊”是英国政府于10月XNUMX日首次宣布的。 根据病例和死亡人数、检测能力以及病毒在社区中的传播程度,许多国家、地区和地区已被添加或删除到此列表中。

照片:希思罗机场

外交部副发言人纳塔帕努·诺帕昆(Natapanu Nopakun)表示,豁免清单对泰国具有积极意义,因为其遏制 Covid-19 在全国蔓延的潜力已得到国际认可。

该名单还将使泰国企业家和学生能够方便地前往该国进行商务和学习,以及从泰国返回的英国国民被排除在检疫之外 14 天。

然而,泰国副发言人总结说,由于世界各地的疫情尚未恢复,泰国必须长期保持其一贯和严格的卫生措施,以防止 Covid-19 在该国传播。

需要注意的是,这并不意味着英国国民可以在没有隔离的情况下前往泰国,副发言人补充说。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