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泰国芭堤雅废弃蝙蝠侠迪斯科背后的故事

作者:亚当贾德,亚当贾德的所有照片

编者注:我最初在我们的姊妹网站上发表了这个故事, 芭堤雅不插电,在 2019 年初。由于对地点和芭堤雅的总体兴趣,我们决定为我们的新闻观众更新此信息。

你听说过蝙蝠侠迪斯科吗? 几十年来,它一直吸引着游客和芭堤雅居民……这是一座巨大而壮观的建筑堡垒,位于 Soi Batman 的 Sukhimvit 附近,由于它的大小,从数英里外都可以看到它。

首先我要写一点关于这个迪斯科背后的历史。 它由曼谷的一家建筑公司于1994年建造,是一家泰式迪斯科舞厅。 在一个巨大的六层楼里,它甚至可以与世界上最大的夜总会相媲美,快速游览大楼将向您或其他任何人展示维持这种规模的迪斯科舞厅所需的成本会很高。 它的屋顶上有巨大的聚光灯,将蝙蝠侠的标志照亮整个城市,以吸引顾客到迪斯科舞厅。 它开放了大约十八个月,但由于噪音、毒品和暴力投诉,一直是地方当局的眼中钉。 (可悲的是,这对许多泰国迪斯科舞厅来说有点典型。)

最后,在业主和商业伙伴(据报道主要是一名台湾男子)之间不断针锋相对后,警方突袭了迪斯科,并以涉嫌未成年人饮酒和吸毒为由将其关闭。 与传言相反,没有一场大火烧毁了建筑物并在它打开时杀死了许多人。 然而,在迪斯科关闭后不久,业主和他的商业伙伴开始产生业务分歧,大业主和警方之间关于关闭令的诉讼案持续了数月。

经过几个月的结案,案件通过泰国法院系统的行政地狱,一场神秘的火灾烧毁了大楼,毁坏了内部并造成了大量的经济损失。 关于火灾的原因有多种理论提出,在我的研究中,我无法得到导致火灾的确切答案。 一篇文章声称这是一个商业伙伴的破坏,另一篇声称是警察为了避免重新开放该地点,还有一篇声称这是一个简单的电路板过载和意外火灾。 我们可能永远不会知道真相,但大火封住了蝙蝠侠迪斯科棺材上的钉子,今天仍然可以看到悲剧的痕迹。

我必须承认我已经计划进入和探索迪斯科一段时间了,因为我一直是城市探索和拍摄过去的粉丝。 对于那些不熟悉 UE 的人来说,它主要是关于探索和尊重被遗弃的位置而不打扰它们……什么都不留下,但脚印是 UE 社区中的一句俗语。 大多数人在探索蝙蝠侠迪斯科时首先注意到的是这里大量的涂鸦。 人们还会注意到,涂鸦大部分不是随机标记,而是由才华横溢的艺术家完成的。

这背后的原因是迪斯科近年来已成为泰国涂鸦社区的避风港,当地执法部门已决定如果不可接受,则可以容忍它,而不是破坏当前占用的建筑物和财产。 2018 年和 2019 年,在迪斯科举办了一场由市政府和多家当地企业认可的大型涂鸦艺术比赛。 几乎每个星期三下午,一群当地的泰国涂鸦艺术家都会在这里聚会,继续他们的工作,并以他们自己的方式让这座建筑再次美丽起来。 该建筑的现任所有者实际上是一家当地银行,经过多年的法庭斗争,他设法将其从原来的所有者和他们的悲惨故事中夺走了。 目前,他们决定不对这处房产做任何事情,也不介意涂鸦比赛和工作。

尽管当地的艺术界和他们努力使建筑看起来更漂亮的艺术作品,但无论如何都不能认为这座建筑是安全的。 电梯井早已清空,电梯被拆除,对不注意的人来说是一个重大危险。 两个舞池之间曾经有玻璃天花板的大洞是一个巨大的危险。 该建筑充满了昆虫、鸟类和啮齿动物。 最低层,以前是酒吧和休息室,被几英尺长的有毒水和垃圾淹没,2018 年,一具死者的尸体被发现漂浮在这里,并被包括芭堤雅新闻在内的当地媒体报道。 为了让事情变得更加愉快,一些当地的泰国无家可归者称这座建筑为临时住所。

如果您进入大楼,您可能会惊讶地发现这种美丽存在于迪斯科烧毁的外壳中。 我不相信鬼魂,与许多当地的泰国人和游客不同,这座建筑没有也不会让我感到不安,除了建筑物中随处可见的有点咄咄逼人的鸟类,它们似乎喜欢俯冲轰炸入侵者的头部。 我没有花时间在被洪水淹没的水平面上,因为它似乎比以前报道的要深得多,而且啮齿动物和鸟类的水平大约是上层的三倍,那里曾经是办公室、私人住宅和斯诺克大厅。

从大楼顶部的景色,一个六层的爬过一个烧毁的楼梯间,是这个城市最好的景色之一。 可悲的是,聚光灯早已不复存在,太阳已经落山了蝙蝠侠迪斯科,但它很好地提醒了芭堤雅的历史,也是关于如何不在芭堤雅开展业务的另一个警示故事。 保重,伙计们,欣赏照片。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4.22 (9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