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考艾国家公园的乱扔垃圾的人正在接受国家公园官员提供的特殊包裹运送他们自己的垃圾

照片:顶部瓦拉乌特

泰国那空那育 –

在考艾国家公园参观和乱扔垃圾的粗心游客将收到一个特别包裹,里面装满了他们自己的垃圾,并由国家公园的官员直接送到他们的家中。

自然资源和环境部部长 Varawut Silpa-archa 在发现上周末参观国家公园的国内游客群体疏忽地在他们的露营区周围乱扔食物垃圾和一堆垃圾后,提出了独特的环保措施。未将垃圾存放在提供的垃圾桶中。

照片:Somrudee Srihai

瓦拉乌特对媒体表示,这种行为已经影响了国家公园的环境形象,如果只吞下一小块垃圾,就可能对野生动物造成极大的伤害。

然后,部长命令国家公园官员收集所有堆积在露营帐篷前的垃圾,然后将它们装进包裹箱,然后将它们送回给国家公园局预订系统中记录地址的游客。

乱扔垃圾的人也被记录在当地警察局的每日事件报告中,并被指控在国家公园区域乱扔垃圾,这违反了国家公园法案 BE 2562 (2019)。

照片:顶部瓦拉乌特

瓦拉乌特告诉记者:“当局为游客提供了我们能想到的一切。 他们只需要来这里享受美丽的大自然,但我们从没想过他们会给我们留下这么多的浪费。”

“我们恳请每位游客在提供的区域放置垃圾,因为您留下的垃圾可能会杀死在该区域周围寻找食物的野生动物。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特意把你所有的垃圾收集在一个盒子里,然后把它们送到你家,作为纪念品和一个教训,让你不要再乱扔垃圾了。”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