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举行银行抢劫演习 – 视频

芭堤雅-

芭堤雅警方只用了 XNUMX 分钟就抓获了两名抢劫银行的劫匪。 视频在本文末尾。

此次演习由政府住房银行北芭堤雅分行的芭堤雅市警察局副局长 Niatat Wanepradap 中校领导。

在今天的演习中,两名劫匪从摩托车上跳下,然后跑进了银行。

主要劫匪使用假枪(用于演习的假武器)威胁其他顾客,他们知道这只是演习。

随后,劫匪用枪威胁银行工作人员的钱财,一分钟内逃离现场。

工作人员向芭堤雅市警方按下了警报。 警方仅用了 20 分钟就在距离银行 XNUMX 公里的南芭堤雅 Soi Sompoi 逮捕了两名嫌疑人。 参与该过程的警方被告知这是一次演习,但没有提供其他信息,必须根据警方的工作来抓捕嫌疑人。

尼塔中校告诉芭堤雅新闻,他们将每月举行一次类似的演习。 但是,每次都会发布演习警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