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XNUMX月可能安排更多泰国公共假期以提振国民经济

图片:泰国通讯社

国民 -

泰国副总理维萨努·克雷安 (Wissanu Krea-ngam) 于 15 月 XNUMX 日表示,泰国政府委员会正在考虑在 XNUMX 月初的佛教大斋期结束时放一个长周末,以促进更多的国内旅行并刺激经济。

副总理在内阁会议前对美联社表示,增加假期的想法是第一 总理巴育·占奥查(Prayuth Chan-O'Cha) 上个星期。

据副总理称,这被认为是一个为期四天的假期,包括周六和周日,并且可能会在 XNUMX 月增加,因为 XNUMX 月份已经有几个公共假期。

维萨努告诉记者:“我们将与旅游和体育部讨论是否应该在佛教大斋期结束时增加这些额外的假期,以便人们可以去旅行。 在提议的额外假期期间,我们还需要咨询交警进行交通管制工作。”

在 4 月 7 日至 XNUMX 日的泼水节替代长假期间,许多国内游客一直在旅行并可能刺激国民经济,据报道注入了数千万泰铢。

芭提雅从上个假期周末受益匪浅,预计将再次吸引众多国内游客。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