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为止,在泰国的 Covid-19 大流行中,共有 XNUMX 万名酒店员工被解雇,泰国酒店协会敦促政府提供财政支持或警告几乎整个行业可能会崩溃

国民 -

13 月 19 日,泰国酒店协会主席 Marisa Sukosol Nunbhakdi 透露,迄今为止,在 Covid-XNUMX 大流行期间,泰国酒店业已裁员 XNUMX 万人。

由于国际旅游业务的收入在XNUMX月份急剧下降并最终在XNUMX月份停止,因此采取了相应的临时和永久性失业措施,以降低业务供过于求的成本。

由于没有外国游客,泰国酒店经营者的现金流总共也只能经营 3 到 6 个月。 根据总统的说法,酒店业务目前不得不主要依靠国内旅游来获得财务收入。 截至本月,泰国已达到六个月的限制。

照片:苏阁索集团

玛丽莎告诉美联社:“如果 Covid-19 大流行在全球范围内继续长期持续,泰国至少要到 2021 年年中才能接受主流游客,这将严重降低金融流动性,包括失业率上升这最终可能导致企业破产和倒闭。 如果不采取任何行动,整个酒店业都可能面临崩溃。”

“目前,只有 XNUMX% 的酒店在全国范围内全面运营,而其中 XNUMX% 的酒店仍然关闭,尤其是在普吉岛和芭堤雅等热门旅游目的地。 其余的百分比要么是一半在运营,要么暂时改变了他们的商业模式。 因此,酒店协会希望向泰国政府相关部门提出额外的措施,例如财政支持措施,以维持酒店业的就业并提供财务保障。” 总统补充说。

泰国酒店协会正计划与泰国银行(BOT)讨论更多的金融融资渠道和低息贷款或软贷款,以便为中小型酒店提供帮助。 该协会还计划向财政部提出一项资金,用于发展和恢复受病毒大流行影响的旅游企业。

拟议的泰国重新开放计划以接受具有适当健康控制措施的外国人也受到酒店协会的大力鼓励,即适用于可以在泰国逗留 1-2 年的退休人员、外国商人、有商业活动的投资者、必须到该国进行少于 14 天的短期商务和来自活跃病例为零或受冠状病毒影响最小的国家/城市的长期停留游客,例如台湾、越南、老挝、柬埔寨和中国大陆的一些城市中国。

总统进一步表示:“一些政府提出的重新开放泰国的措施,例如普吉岛模式,最初可能会在一些省份的有限区域内启动。 但是,该地区的当地居民必须配合该项目,并且必须充分了解政府部门的初步旅游计划。”

“在审查和考虑重新开放议程的同时,政府可以通过扩大‘我们一起旅行’项目来刺激国内旅游业,在周末提供 40% 至 50% 的折扣,在工作日提供 60% 的折扣,或提供一张特价套餐的酒店优惠券,以鼓励泰国人民旅行并促进全国经济。” 玛丽莎总结道。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