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近两周没有确诊的 Covid-19 本地传播病例

Vietnam-

尽管缅甸继续发现新病例并加剧了对与泰国边境的担忧,但自 19 月下旬以来一直在应对第二波 Covid-XNUMX 感染的越南似乎已经控制住了局势。

今天,即 14 年 2020 月 19 日,将连续十二天没有新的确诊的 Covid-25 冠状病毒病例,这些病例在当地传播且非进口。 第二波疫情于 XNUMX 月 XNUMX 日在热门旅游城市岘港开始,导致越南政府采取严格措施控制病毒。

岘港被封锁,禁止两人以上聚会,限制国内旅行,下令关闭所有非必要业务,在某些情况下“硬封锁”某些社区和地区,将人们限制在家中或医院,并提供所需的物资。 超严格措施似乎取得了成功,控制了病毒,并导致第二次爆发的大部分感染主要集中在岘港。

越南还拥有一个广泛的接触者追踪系统,用于成功遏制该病毒,以及对该病毒的强制性和广泛测试。 此外,即使 Covid-19 患者在连续三次 Covid-19 检测呈阴性后出院,越南也需要额外在家隔离两周,这在极端保守和谨慎的一面是错误的。

越南的 COVID-19 感染总数保持在 1,060 例,其中 691 例为本地传播病例。 该国的死亡总数为 35 人,其中绝大多数是患有多种疾病的老年人。 越南政府正在缓慢而谨慎地开始取消为控制病毒而采取的限制措施。

第二次爆发的确切原因从未确定,但据信是非法移民,导致该国加倍加强边境执法。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