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破产法院今天批准泰国航空公司的复兴计划,包括机票退款政策

国民 -

泰国中央破产法院已批准泰国航空公司的重整计划,由安永企业咨询服务部和公司董事会成员任命为债务重整计划团队。

中央破产法院宣布了关于 Thai Airways International Public Company Limited 业务恢复的请愿书 今天,14 月 10 日,上午 00 点,允许泰航正式进入康复过程。

康复计划将主要由全球金融咨询服务公司 EY Corporate Advisory Services 和六名泰国航空公司董事执行,包括空军元帅 Chaiyapruk Didyasarin、Chakkrit Parapuntakul、Piraphan Salirathavibhaga、Boontuck Wungcharoen、Piyasvasti Amranand 和 Chansin Treenuchagron。

泰航在修复中明确了 5 种初步财务解决方案,如下所示:

1、债务重组:还款义务和还款期限必须与当前现金流量一致。 公司将在短期内寻找额外的资金来源和资金来改善流动性,同时调整长期资本结构。

2. 改善航线和机队整体:取消非盈利航线,包括修改航线管理、减少机型以降低成本。

3. 完善与航空公司相关的组织和业务公司:通过提高管理服务的灵活性,例如组建子公司,与其他业务伙伴建立合资企业,寻找新的商机

4、完善公司商业战略和盈利潜力:通过完善互联网等平台等服务体系和票务流程

5、减少组织结构:通过减少重复劳动,增加各业务部门的潜力,调整充足的员工数量,调整社会保障制度和其他相关法律的薪酬福利。

此前,泰国航空公司代理总裁 Chansin Treenuchagron 告诉美联社, 客户退款政策的条款和细节也包含在康复计划中.

预计将在中央破产法院对重整申请的审查完成后的1-2个月内生效。 代理总统表示,所有客户只需填写申请表即可退还付款,其余流程将由我们的官员完成。

需要注意的是,对退款或代金券感兴趣的客户需要等到泰国航空公司宣布相关流程完成。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