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牛津经济研究院的数据,到 2020 年底,曼谷预计将在世界主要城市失去最多的游客

曼谷 –

根据全球预测公司牛津经济研究院的数据,在当前 Covid-19 大流行的国际旅行限制期间,曼谷可能失去世界上主要城市中最多的游客。

该公司的最新报告表明,由于严格的国际旅行控制和隔离措施以防止 Covid-57 的传播,到今年年底,前往曼谷的国际旅行需求将比去年大幅下降至 19%。 这个数字虽然预计不会是最高的百分比,但预计将反映在游客人数的最高总损失中。

报告称,需求要到 2019 年才能达到 2024 年的水平,这无疑反映了大流行引发的全球经济危机和对国际旅游业的信心下降以及对旅游和休闲行业的财务影响。

研究表明,世界各地的主要城市将受到最大的影响,其中曼谷受到的打击最为严重。 预计泰国首都将失去约 14.5 万入境外国游客,这被认为是世界上其他主要城市中游客流失人数最多的城市,几乎占泰国所有游客流失的三分之二。 芭堤雅、普吉岛和曼谷都位列全球访问量最大的 19 座城市之列,预计所有城市都将因 Covid-XNUMX 而遭受重大损失。

同时,预计流失游客比例最高的前 10 个城市很可能是美国的所有旅游城市,例如纽约,游客可能减少 79%。 北美城市将面临 70% 的大幅下降,其次是亚太城市下降 57% 和欧洲城市下降 56%。

尽管由于大流行,国际旅游的需求仍然很差,但报告中的一个积极预测是,各国民众的国内旅游将会增加。 牛津经济研究院的报告称,预计将在 2019 年恢复到 2022 年的水平。

 

发出
用户评论
3.33 (3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