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亿泰铢芭堤雅海滩改造将于今年年底启动

照片:智子有线电视 (STV)

芭堤雅-

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启动一项计划中的大型芭堤雅海滩翻新工程,预算为 160 亿泰铢。 改造将包括修复和更新人行道、更多绿化区、更多停车区和地下厕所。

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uem 告诉芭堤雅新闻,“芭堤雅市已经收到了 160 亿泰铢的预算,用于对芭堤雅海滩进行全面翻新。 我们需要建造尽可能多的绿地来吸引更多的泰国游客。 这包括更多的树木、花卉、运动公园、游乐场和阴凉区。

照片:智子有线电视 (STV)

“这是我们必须尽快完成的最重要的项目之一。 我们必须为未来即将到来的游客做好准备,并在当前最大化国内旅游业。”

“人行道将彻底翻新,包括为残疾人和老年人增加人行道。 地下厕所项目将遵循所有结构法,包括残疾人厕所。”

“芭堤雅海滩改造项目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启动。 在居民提出许多要求后,我们还将最终确定一个常规停车计划。”

照片:智子有线电视 (STV)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