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从今年 XNUMX 月起禁止在线销售和推广酒类

国民 -

昨天,2563 月 8 日,英国皇家公报发布了“禁止在全国范围内通过电子销售方式销售酒精饮料,BE XNUMX”的公告,自今年 XNUMX 月起生效。

通知称,该法律措施是针对泰国在线业务增长的现状而调整的,旨在防止18岁以下的年轻人轻松购买酒类,并减少可能发生的事故。是酒精引起的。

根据酒精控制法第 4 条和第 30(6)条,BE 2551(2008),总理在国家酒精政策委员会的建议下,发布如下公告:

第一条:任何人不得以销售酒精饮料或者与通过电子渠道销售酒精饮料有关的服务直接向消费​​者销售酒精饮料,或者说服任何个人向消费者购买或者提供或者销售商品或者服务的方式销售酒精饮料。

所谓“电子渠道”,是指酒类的销售以电子通讯的形式进行,销售者和消费者无需见面就可以进行交易。

第二条:本公告不适用于在商店、餐厅或提供酒类的场所购买酒类的网上支付。

第三条:本公告自政府公报刊登之日起九十日后实施。

BE 7 2563 月 XNUMX 日宣布

泰国总理巴育将军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