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机场在任何可能的重新开放之前实行新常态程序,欢迎第一个试行旅游团到岛上

普吉岛-

普吉岛国际机场昨天(8 月 XNUMX 日)进行了一次彩排,以处理健康测量,然后欢迎任何可能在政府“普吉岛模式”计划下旅行的潜在国际游客。

演练涵盖了传染病控制程序的每个步骤,从游客到达和健康检查开始,到填写文件和将游客运送到检疫设施。

普吉岛机场医疗部主任Darunee Bud-In详细介绍,外国游客落地后将通过体温扫描。 如果他们被检测到机器没有发烧,他们将被允许进入等候点。

当局将检查他们的文件,包括签证、入境证明 (COE)、Covid-19 测试、适合飞行验证、检疫预订和以至少 100,000 美元购买的健康保险。 还将协助游客安装一个强制性的 AOT(泰国机场)应用程序,用于跟踪个人并将其注册到疾病控制部的数据库中,以在通过移民局和海关之前验证文件的准确性。 然后,游客将在移民局对其文书工作和健康状况进行深入审查,并进行面谈。

此后,身着全套防护服的酒店工作人员将在门口待命,并将他们带到预订的替代国家检疫所 (ASQ)。 抵达隔离区后将进行额外的健康检查和测试。

主任补充说:“如果热扫描检测到任何乘客出现高烧或其他相关症状,他们需要休息10分钟,然后再进行健康检查。 但如果仍然检测到发烧,乘客将被隔离,直到被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测。”

机场总经理 Thanee Chuangchoo 表示,此次演习是与包括海关、移民局和旅游警察在内的其他官方机构合作进行的,目的是让机场做好准备,以防政府最终允许外国人再次在泰国旅行。

据总经理介绍,普吉岛机场的运营将类似于曼谷素万那普机场的运营,现在允许泰国归国人员和外籍人士降落。

塔尼告诉美联社:“尽管我们尚未获准乘坐商用飞机或私人飞机欢迎来自海外的游客,但机场当局必须进行全面的排练,以在普吉岛机场工作人员和当地人之间建立信心,然后再重新开放。 。”

“目前尚不清楚普吉岛模式或其他新的旅游提案何时会在普吉岛和泰国进行。 到那时,我们只能让自己 100% 做好准备。”

与此同时,总经理昨天证实,作为排练的一部分,四名法国男子被正式允许乘坐包机从柬埔寨飞往度假岛。

“这些人被当局批准成为第一个访问该国的试验组。 他们在政府批准的 ASQ 酒店住了两周,并受到当地卫生官员和安全小组的密切监视。”

他没有说他们何时到达或将离开该国,或者他们是否被允许离开未指明的酒店,但表示之后没有本地传播的报告。 当局向紧张的居民保证,这些人已经通过了多达五次 Covid-19 测试。

在 Covid-19 测试方面,如果游客希望离开,则需要在飞行前、抵达后、抵达后几天内、十四天隔离结束前以及 21 天后进行测试根据最近的建议,该岛总共进行了五次测试。

芭堤雅新闻指出,该计划是为长期逗留的游客设计的,最好是六个月或更长时间,对短期逗留游客没有吸引力或不适合。

该计划仍处于主要提案阶段。 预计下周初将围绕该计划举行更多会议。

图片提供:PR 普吉岛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