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提雅巴厘海码头地区规划新中央商务区

照片:智子有线电视 (STV)

芭堤雅-

随着巴厘岛海码头的进一步发展,计划在芭堤雅建立一个新的中央商务区。

会议今天在芭堤雅举行,由芭堤雅市副市长 Ronnakit Eakkasing 主持。

会议得出结论,巴厘海码头的开发区已被选为芭堤雅新中央商务区(New CBD)。

巴厘岛海码头将发展成为国内和国际旅客的交通中心。

新中央商务区(New CBD)将包括电车站、一个改进的旅游码头和一个游艇港口,以支持未来更多的游客。

百货公司将与电车站和南芭堤雅的芭堤雅步行街相连。 这个想法是通过将企业与便利的交通联系起来来促进旅游业。

照片:智子有线电视 (STV)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