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撤回拘留请求后,支持民主的抗议领导人从曼谷监狱获释

曼谷 –

7 月 XNUMX 日晚上,两名反政府抗议领袖 Arnon Nampa 和 Panupong Jadnok 在他们的拘留请求被撤回后,于昨天晚上从曼谷还押监狱获释。

据曼谷刑事法院称,三兰拉特警察局官员在两人入狱5天后撤销了临时拘留,理由是他们已被彻底审讯,不再需要拘留进一步调查。

在上周四被拘留之后, 在他们继续组织和参加数次反政府抗议活动后,他们的临时保释被撤销,这些抗议活动因涉嫌违反 XNUMX 月初发布的保释条件而被政府宣布为非法。

之后,35 岁的人权律师阿农·南帕 (Arnon Nampa) 告诉记者,释放是突然的,但对于那些与不公正司法系统作斗争的人来说,这是一个象征和鼓励。

他说:“我要感谢在整个过程中帮助我们的支持者和相关官员。”

“我确信还会有其他案例,但我们相信我们将共同赢得这场胜利,反对独裁统治和那些试图击败我们的人。 我不担心我是否会再次被捕或被指控。 如果一个人想钓到一条鱼,他无论如何都必须弄湿。”

图片提供:Thairath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