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勇野象横冲直撞 柬埔寨一家人重伤

罗勇——

6 月 XNUMX 日晚上,在罗勇的橡胶树种植园遭遇大象袭击后,柬埔寨一家三口,包括父亲 Wanna、母亲 Tyland 和一个名叫 Titi 的一个月大的男孩,被紧急送往附近的医院。

他们的同事名叫山姆,他告诉南边警察局的警察,这头痛苦的大象正经过他们休息的种植园营地。 它在听到婴儿的哭声后突然惊慌失措,开始大肆践踏工地,导致工人恐慌逃离。

不幸的是,这家人没有及时赶到,这只动物直接冲向他们的帐篷,愤怒地摧毁了这个地方。 工作人员立即报了警,救援人员将离开现场的大象追入树林。

35 岁的 Wanna 因严重的胃痛和胸痛而受伤,而他的妻子 Tyland 不幸被发现手臂和腿上的骨头畸形。 看到男婴可能有喉咙受伤。

考查茂区治安官兼考查茂医院医务人员 Kanjaras Eidthongsai 告诉记者,这家人正在考查茂医院官员的密切观察下接受治疗。 同时,地区官员将在营地搬迁和更多官方监督方面提供全面协助,以防止将来与野生动物发生任何有害接触。

治安官说:“我们在白天和晚上都有一组巡逻人员保护居民免受野生大象的伤害,但我们认为这个露营地不幸地设置在大象小道上,造成了工人的悲剧。”

“已经建议他们将露营地搬到离现场更远的地方,以防止再次发生。 当局还将为工人提供物资和其他必要材料,以帮助他们搬家。”

图片提供:每日新闻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