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 20,000 名国内游客在长周末涌入 Koh Larn

Koh Larn - 在官方批准泼水节假期的替代日之后,从 20,000 月 4 日至 4 日,在为期 7 天的周末期间,近 XNUMX 名游客涌入春武里府的 Koh Larn 度假。

1 月 30 日下午 5:XNUMX 左右,许多国内游客(主要来自曼谷)在芭堤雅市巴厘岛海码头排队等候渡轮前往目的地岛屿。

芭堤雅官员已经设立了一个柜台,对将访问该岛的游客进行严格筛选。 所有游客都必须测量体温,在进入渡轮前用酒精洗手,并戴上口罩以防止可能的 Covid-19 传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