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欢迎来自泰国和其他Covid -19感染低风险国家的直航

国际–

中国民航总局于 2 月 3 日星期三宣布,从昨天 XNUMX 月 XNUMX 日开始,将有 XNUMX 个直飞北京的国际航班从 XNUMX 个报告冠状病毒感染较少的国家运营。

来自泰国、柬埔寨、巴基斯坦、希腊、丹麦、奥地利、瑞典和加拿大的航班预计将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降。 国航首架直飞航班已于周四上午降落在北京机场。

自 23 月 XNUMX 日起,所有飞往北京的国际航班已被转移到其他城市,作为“第一入境点”,旅客在这些入境点接受检测和处理后,才获准前往首都。

因此,重新开放飞往首都的直航是国际商业和旅游业复苏的一个有希望的迹象,因为该国已经连续数周没有出现新的本地感染病例。

市政府发言人徐河建告诉记者,来自某些国家的乘客仍然受到限制,需要在登机前出示冠状病毒检测呈阴性,以防止病毒传播。

徐和建表示:“民航局将对所有直飞北京的国际客运航班采取更严格的防控措施,以在航班恢复后进一步提高对Covid-19大流行的防控。”

“国际航班恢复运营是一个好兆头,预示着近期有可能开通更多进出中国的国际航班,这也将导致或恢复国际教育、商业和旅游市场。”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