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芭堤雅步行街收停车费被拍到,官员要求调查

芭堤雅-

本周,一名泰国男子被视频拍到在芭堤雅步行街向游客收取停车费后,当地居民要求市政府官员进行调查。

昨晚接到投诉后,《芭堤雅新闻》记者前往芭堤雅步行街。 一名身份不明的泰国男子正在向司机挥手示意路边停车位。 之后,他向他们要钱。 芭堤雅新闻指出街边停车是免费的。

其中一名司机告诉芭堤雅新闻,在这名泰国男子设法让他停车后,他没有说金额就等着他的钱。

司机怕那个人攻击他或损坏他的车,所以他给了他钱。 给出的确切金额没有披露。

当地人和游客敦促官员进行调查,因为这是公共区域,每个人都可以免费停车。 芭堤雅新闻提醒读者,全市合法停车位的路边停车是免费的。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