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租户据称不支付芭堤雅54年XNUMX间客房酒店合同的租金后,酒店经营者向公众发出警告

芭堤雅-

一家豪华酒店运营商今天在芭堤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向公众发出警告,称一群中国公民在芭堤雅签订的 54 间客房酒店合同中七年未支付租金后失踪。

北芭堤雅路 Fairtex 体育俱乐部和酒店的高级管理人员 Prem Bussakamwong 先生今天早上向芭堤雅媒体透露了细节。

他已警告酒店经营者,尤其是苏梅岛、清迈和芭堤雅的酒店经营者。

Prem 先生解释说,一家中国公司两年前联系了他的酒店。 据报道,他的酒店检查了这家中国公司的参考资料,发现这是一家在清迈和曼谷设有办事处的大型外国公司。 该公司已注册,据称与一些泰国共同所有者。

华商集团签订了为期54年的长租合同,该酒店共有2018间客房,三层楼高。 合同于1年XNUMX月开始,租金为每月XNUMX万泰铢。 根据 Prem 先生的声明,在过去的两年里,他们已经全额支付了租金。

Prem 先生说,由于 COVID-19 的情况,他自 XNUMX 月以来已经降低了租金,但自那以后这家中国公司根本没有支付租金。

据 Prem 称,​​中国商人已经失踪,酒店已关闭。 他已经联系了其他公司分支机构,但他们无法联系这些中国商人,现在声称这些商人与公司的其余部分没有直接关系。

Prem 先生想警告其他企业主,并表示他已向执法部门发出警报。

据报道,执法部门正在调查这一情况。 目前尚不清楚在会议上未点名的中国商人是否仍在泰国。 Prem 先生补充说,尽管有法律合同,他们已经断开了所有电话号码和消息帐户的连接,并且完全消失了。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