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核查:在签证特赦结束后,泰国移民局是否宣布“无限”延期 30 天?

泰国-

在几篇文章和帖子称泰国移民局发布消息称,在本月 30 月 26 日签证特赦结束后,游客将“无限”延长 XNUMX 天,泰国媒体和社交媒体今天一片哗然。

这个说法是真的吗? 变形了吗? 我们来看看。

首先,自 19 月以来,由于 Covid-26 危机,许多人一直在进行大赦,使他们得以留在该国。 目前,特赦将于 XNUMX 月 XNUMX 日到期。

然而,今天的公告并没有说不幸的是所有游客都会获得无限的三十天延期。

该公告由移民局副司令Pornchai Khuntee少校在曼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据报道已获得泰国内阁的批准,为以下群体提供了延期:

  - 医学上不适合飞行的人,有经过证明的医生通知和不适合飞行的状况证明。

-那些缺少航班或国家仍然禁止航班的人。 申请人必须提供其大使馆的来信作为他们不能离开该国的证明,并且在某些情况下需要提供取消航班的证明。

上述两组中的任何一组都将延长 XNUMX 天,并提供书面证明。 但是,根据泰国皇家移民局提供的信息,每个人的无限延期是不正确的。 只要此人在医学上仍不适合飞行或无法带证明回家,此延期将继续。

移民局确实表示,有关签证人员的更多信息,例如由于当前的 Covid-19 情况而无法满足收入要求的企业,或者通常不得不离开该国进行边境奔跑或多次入境但不能的人,可能会在 XNUMX 月中旬左右发布,并且请继续关注进一步的公告。

 

发出
用户评论
4 (4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