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分支公司裁员2,600人,提供解雇补偿

国民 -

泰国航空公司的分支机构 Wingspan Services Company Limited 于昨天(1 月 2,600 日)宣布了裁员近 XNUMX 名员工的目标,立即生效。

由于 Covid-19 爆发期间母公司的巨额财务损失和超额债务,Wingspan Services 代理董事总经理 Om Phalanich 签署了正式解雇员工的协议书。

根据公告,Wingspan 是专门为泰国航空公司提供劳动力的公司,尽管过去五个月一直在努力减少所有不必要的开支,但其财务表现受到了巨大影响。

公司收入不足以支付临时下岗和休假员工的工资,导致严重的财务问题。 因此,正式决定解雇 2,598 名员工对于现有员工继续履行职责是不可避免和关键的。

公告称,Wingspan Services愿意在终止生效之日起1年内或公司财务流动性逐步恢复时支付终止补偿和泰国劳动法规定的其他费用。

劳工代表 Ampai Wiwatanasathapat 表示,这是继 896 月初已经解雇 4,400 名工人以及剩余 XNUMX 名工人在其工资单上之后第二批失去工作的 Wingspan 工人。

她告诉记者:“Wingspan 工会正在等待正式终止雇佣信函,以便在 7 至 14 天内向所有工人发送,看看他们是否能得到公平的补偿。”

“大多数员工在旅行限制期间被临时休假,这批是裁员人数最多的一批。 裁员公告将导致约 1,000 名员工离职,其中 800 人仍在泰国航空公司工作,200 人在 Thai Smile。”

“但是,如果公司在目前的财务状况下仍然苦苦挣扎,我们担心会有额外的裁员。 因此,由于公司要求在明年内延长赔偿金,因此我们寻求政府和劳动部的帮助,以依法帮助那些被解雇的员工提供经济援助。” 安佩表示。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