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非洲男子和一名泰国女子因网上橡胶手套诈骗被捕

曼谷 –

34 岁的喀麦隆嫌疑人 Ferdinand Ayuk Agbor 以及 35 岁的科特迪瓦国民 Souhadou Traore 和 24 岁的泰国 Thanwaros Worasarn 因涉嫌经营一家在线虚假公司在海外销售医用手套而被捕。

消费者保护警察局的检查员(CPPD) 收到一名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德国国民的投诉,声称他在网站 www.grandig.com 上损失了超过 57 万泰铢,该网站据称生产乳胶、丁腈和乙烯基手套,供全球销售。

投诉人已将款项转入公司名下的账户,但没有送出手套,无法联系到该公司,所有联系渠道均已断开。

此外,CPPD 调查发现,一名名叫 Mepony Toure 的男子,也是来自科特迪瓦,现年 28 岁,是 Thanwaros 的朋友,住在国外,并安排她在泰国经营公司并开设银行账户。

据称 Thanwaros 会提取这笔钱并将其分发给她的两个朋友。 据 CPPD 第 1.6 分部负责人 Chetphan Kiticharoensak 上校称,据称 Agbor 获得了 70,000 万泰铢,Traore 获得了约 400,000 泰铢,Thanwaros 获得了约 1 泰铢。其余的显然流向了 Mepony。

逮捕行动于 24 月 XNUMX 日星期四在他们位于曼谷的公寓内进行,但本周才公开向媒体展示。 现场发现一个以公司名义注册的银行账户、大量现金等贵重物品。

这三名嫌疑人最初被指控共谋公共欺诈、将虚假信息输入计算机系统和洗钱,而 CPPD 目前正在向国际刑警组织提出逮捕第四名嫌疑人的请求,该嫌疑人的确切位置未知,但目前不在泰国。

图片提供:Naewna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