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局推出新的旅游活动,其中白色背心表示高水平的客户服务和培训

曼谷-

泰国旅游局本周发起了白色旅游活动,该活动以强化培训为基础,以促进该国旅游目的地的安全、卫生和世界一流的客户服务。

通过该活动的人将获得一件白色旅游背心和一张经过认证的身份证,他们可以穿着这些身份证向国内外游客表明他们在客户服务和安全卫生技能方面受过良好的培训。

泰国旅游局正在启动最新的活动,培训包括芭堤雅在内的全国各地的海滩供应商,包括椅子和床铺供应商。

游客将被告知寻找穿着白色背心的供应商,因为这意味着他们已经通过了强化培训课程,据泰国旅游局称,他们将能够提供世界一流的客户服务、安全和卫生。

旅游和体育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表示,该倡议是在 COVID-19 之后的新常态时代进一步改善泰国旅游业的首次努力,然后该国才能对国际游客完全重新开放。

根据泰国旅游局新闻稿,引述“白色旅游活动将针对与游客直接接触的个体旅游企业和工作人员,例如零售小贩、沙滩椅租用者和停车供应商,这些在之前的旅游活动中并未涉及。质量改进活动。”

引述继续说:“在这次活动中,将在全国主要旅游目的地安排研讨会,为有针对性的企业和工人提供一般管理、会计、资本管理、健康和卫生以及酒店服务方面的培训。”

泰国旅游局希望之前对度假村的客户服务水平有投诉或担忧的游客和游客能够找到那些穿着白色背心的人,以确保获得最佳体验。

来源/照片:泰国旅游局/泰国国家新闻局.

发出
用户评论
1 (4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