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无家可归的人在录制视频时吃冰淇淋后,芭堤雅夫妇惊呆了 – 视频

芭堤雅-

一对夫妇在南芭堤雅录制视频时,一名无家可归的妇女吃了他们的 Bingsu 冰淇淋后惊呆了。

该视频发布在个人 Facebook 上,点击 点击这里.

昨天发布视频的夫妇是 29 岁的 Pat 女士和 26 岁的 Nam。他们告诉芭堤雅新闻,他们正在南芭堤雅的一家餐馆吃 Bingsu。

一个只穿着文胸和裤子的陶醉女人立即上前吃掉了他们的冰糖,然后一言不发地走开了,他们正在拍视频。 这对夫妇惊呆了。

这对夫妇说他们知道醉酒的女人是一个无家可归的人。 他们还要求官员继续努力解决该地区的无家可归问题,因为由于 Covid-19 大流行,无家可归者的数量大大增加。

然而,本周芭堤雅市官员和春武里无家可归者保护中心的同事找到并邀请 XNUMX 名无家可归者免费避难,以回应最近在芭堤雅当地媒体上强调的关于芭堤雅无家可归问题日益严重的报道。

阅读更多关于我们之前的故事 点击这里.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