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益梭通女假医生穿着医用长袍向病人要钱后被捕

益梭通——

28 月 XNUMX 日,一名名叫 Sopin 的女性嫌疑人在益梭通医院被捕,她在未经患者同意的情况下冒充医生并向患者收取医疗费用和 X 光检查费。

益梭通医院管理局副局长 Maneerat Sathadakha 昨天在接到患者投诉后向警方报案,一名不知名的女医生向他们收取了 400 泰铢的医疗费用和 X 光检查费,并告诉他们立即支付给她。用现金。 然后她没有进行测试就消失了。

副主任声称,她的行为损害了益梭通医院的声誉,因为它没有让医生或任何医院工作人员直接向患者收取费用的政策。

下午,调查人员一到医院,就发现这名假医生穿着医生的白大褂,在医院的X光室前徘徊。

他们得知嫌疑人写在外套上的名字没有出现在医院的医生名单中后,决定将嫌疑人带到派出所接受讯问。

在审讯期间,据称索平承认了她的非法活动,声称她穿着带有医疗标志的白色长袍,因为她向丈夫谎称她在益梭通医院担任医生。

最初,她被指控穿着没有权利的官方制服,而其他指控可能会在受害者接受讯问后增加,并将向官员报告投诉以进一步调查。

图片提供:Matichon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