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环境专家担心泰国 Covid-19 大流行期间塑料使用量的增加

曼谷--环境专家对泰国主要来自送货服务的塑料垃圾显着增加表示担忧。 一个人每天产生约 1.15 公斤的垃圾,他们呼吁泰国政府采取行动。

环保组织在最近一次名为 Dialogue Forum 5 的会议上齐聚一堂,讨论了由于 COVID-19 封锁导致的塑料废物显着增加,并就可持续塑料废物管理路线图集思广益。

泰国环境研究所 (TEI) 主席 Wijarn Simachaya 表示,在 COVID-19 封锁期间产生的塑料垃圾量已增加到平均每人每天 1.15 公斤,尽管由于没有游客,总体数量仍然很低.

送货服务对人均塑料垃圾产生的增加做出了重大贡献,特别是在曼谷,送货服务产生的垃圾占封锁期间产生的所有垃圾的 62%。

由于餐厅现在向就餐顾客开放,送货垃圾已减少至 30%,但缺乏适当的垃圾处理继续导致一些垃圾最终流入河流和海洋。 此外,人们还担心,许多在 2020 年初就停止使用塑料袋的地方,例如杂货店和食品推车,恢复了这种做法,并且由于 Covid-19 而失去了注意力。 随着泰国局势逐渐趋于稳定,环境领导人敦促公众重新教育公众不要使用塑料,并再次开始取得进展。

TEI 负责人敦促政府采取协作方式来促进系统的废物管理,这需要制造商、消费者和废物处理者的努力。

论坛上的其他学者建议政府采用国外成功的塑料管理政策,最终将路线图制定为可以实际执行的法律。

泰国目前的目标是到 100 年回收 2030% 的塑料废物,并起草了 2018-2031 年的塑料管理路线图。

资料来源:泰国国家新闻局新闻稿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