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外国潜水教练为营救野猪足球队授予皇家勋章

素叻他尼-

丹麦国民 Ivan Karadzic 和加拿大国民 Elik Brown 两位潜水教练都因两年前在清莱营救 Wild Boars 足球队的 XNUMX 名青年队员和他们的教练而获得皇家勋章.

仪式于昨天 27 月 XNUMX 日在素叻府省厅举行,由素叻府省长 Wichawut Jinto 主持。

这两名敬业的潜水员是 115 名获奖救援人员中的 187 名外国人之一,他们在 Tham Luang 洞穴救援中表现出色,并被授予 Direkgunabhorn 最令人钦佩的勋章。

25 年 2018 月,球队 XNUMX 名年龄在 XNUMX 岁至 XNUMX 岁之间的队员和他们 XNUMX 岁的助理教练在足球训练后于 XNUMX 年 XNUMX 月进入 Tham Luang-Khun Nam Nang 洞穴,并被迅速上涨的洪水困住。 他们于 XNUMX 月安全获救,此后该事件已成为国际上广为宣传的洞穴救援事件。

技术潜水教练伊万告诉美联社,他真的很荣幸和不知所措,国王陛下认可了跳水队和所有国内外救援人员在执行任务中从被洪水淹没的洞穴中营救野猪队球员及其教练的努力。那时。

图片提供:今天发布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