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经济走廊委员会批准 80 万泰铢预算用于改善芭堤雅旅游、码头

芭堤雅-

东部经济走廊 (EEC) 委员会已批准为芭堤雅提供 80 万泰铢的预算,以更好地开发旅游区并建造新码头。

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uem 向芭堤雅新闻解释说,预算将分为以下三个部分:

  1. 芭堤雅山区的补给、翻新和改进,其中包括著名的芭堤雅旅游发展标志。 将要改善的具体细节尚未具体透露,但预计将包括人行道改善、交通便利和其他生活质量改善。
  2. 解决芭堤雅的旅游问题和交通问题。 建议在Krating Lai 海滩和Jomtien 海滩建造两个旅游码头。 将对这两个提案以及可持续性研究进行环境研究。 最终目标是减轻巴厘岛海码头的压力,并允许其他选择到达这些岛屿,尤其是兰岛。
  3. Koh Larn 开发,包括修复码头区域和进行整体改进。

发出
用户评论
3.5 (2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