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成为“一起旅行”活动下最受当地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据34,000月23日最新活动登记结果显示,“一起去旅行”旅游活动正式启动以来,春武里府已预订近XNUMX万间酒店客房。

春武里击败了华欣、班武里府、七岩、碧武里等其他著名旅游海滩,以及清迈等北部地区的热门景点,因为其中没有一个达到 20,000 间客房预订。

“一起旅行”是泰国政府从19月至XNUMX月推出的旅游刺激议程之一,旨在通过提供折扣和特别住宿套餐来刺激泰国人在Covid-XNUMX大流行期间前往该国旅游。 它还旨在为该国当地的供应商、餐馆和酒店营造热闹的氛围。

截至目前,已有超过4.67万人成功注册,预订酒店客房约626,000万间。 酒店普通客房的平均价格为 2,900 泰铢,其中 40% 由政府补贴。

图片提供:泰国旅游局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