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NUMX月重开外国长住旅游提案 拟考虑泰国三个海岛目的地

国民 -

旅游和体育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本周正在与四个相关部委就 1 月 2020 日重新开放更多旅游目的地的可能性进行谈判,以帮助在 XNUMX 年最后一个季度刺激国内经济。

据该部称,提议的飞行目的地是皮皮岛、苏梅岛和普吉岛。 重新开放的提议将类似于目前的“适合飞行”程序,在该程序中,有限数量的外国游客必须在登机前从本国进行身体检查。 一旦他们到达这些岛屿,他们将不得不接受另一次健康检查。 他们将被要求在本国和抵达时接受 Covid-19 测试。

他们还必须在提供的酒店隔离 14 天以进行 COVID-19 筛查,然后才能离开酒店并在访问受限的岛屿上旅行。 酒店隔离区不会被隔离在一个房间内,而是允许在私人度假村风格的环境中使用游泳池、私人海滩、健身房等设施。 这些区域将仅限于被隔离的游客。 工作人员将受到限制,将穿戴个人防护装备,并且在没有隔离的情况下也不能离开度假村。

Phiphat认为,如果批准这些热门岛屿等更多旅游目的地,到今年年底至2年2021月,至少有XNUMX万外国游客将访问该国。

该提案不适合预算有限的短期游客,这可能还有一段路要走。 但是,这将为逃离本国严冬的所谓雪鸟或持有退休签证的人提供一个选择。

尽管原则上获得批准,该交易的具体细节仍然只是提案,尚未最终确定。 想参加的人不会乘坐常规的商业航班,而是乘坐当地大使馆或领事馆安排的特殊私人包机。 这个过程,因为它不是最终的,还不能在大使馆注册。 芭堤雅新闻将在可用时提供更新。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