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保守党成员举行抗议,要求美军撤离泰国

班武里汗 –

24 月 XNUMX 日,一个名为“国家保守党”的团体在巴蜀府(华欣地区)举行抗议活动,谴责美军在泰国的存在,并指责他们是即将到来的不稳定政治的潜在触发因素。事件。

保守派由全国保守党中央委员会成员Wannapha Worr领导。 她要求将一份声明转发给省长,并公开宣读该声明,在她看来,泰国局势正处于危险之中,因为它正在成为一个旨在制造混乱灾难的资本主义国家的对象。

根据这封信,该组织 - 根据君主制、宗教和人民行事 - 声称最严重的国家危险迫在眉睫,因为泰国目前已被误导并引发潜在的战争状态。

这封信继续声称美国士兵在该国的存在意味着泰国正在进入一个不寻常的状态。 国民保守党今天表示,这也将导致对东亚强国(例如中国)的不满,因为他们可能会误解泰国同意欢迎与他们发生严重冲突的西方人。

因此,该组织敦促当局遵守中立原则,并要求美军立即离开泰国。 泰国人民也应该聚集起来,炫耀自己的国力,向美军施压。

自4月19日以来,约有19名美军进入泰国进行联合军事演习,并将在泰国逗留至XNUMX月底。 泰国政府官员没有证实演习的地点或演习的具体内容。 芭堤雅新闻指出,泰国与美国军方有着长期的积极关系,每年都会进行多次演习,包括在芭堤雅地区的黄金眼镜蛇。 在泰国公众的一些成员提出担忧后,这些士兵还都进行了适当的两周隔离,并多次接受了 Covid-XNUMX 检测。 Covid-XNUMX 局势管理局本月早些时候表示,所有士兵的病毒检测均呈阴性,并遵守了公共卫生部制定的所有规章制度。

过去几周,这封信已发送给多个省份的官方代表,以提醒政府注意这一情况。 国民保守党声称会按照他们的反对行事,如果政府不听他们的声音,他们将在曼谷举行抗议。

图片提供:Matichon Online

发出
用户评论
4.67 (3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