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芭堤雅一周回顾:回顾过去一周的前五名当地故事

以下是芭堤雅新闻上的一个新功能,现在一周了,每周一次,我们会看看前几周在泰国芭堤雅当地应该知道的头条新闻、事件和事情。 我们在芭堤雅新闻的主要关注点是支持我们的当地社区以及在芭堤雅地区生活和工作的人们。 当我们每天发布十几篇文章时,我们将使用它来突出和简化我们的编辑和工作人员,包括泰国和外国的,认为对我们当地读者最重要的事情。 如果您希望我们每天以时事通讯格式发送给您的所有新闻,没有垃圾邮件和每天一早邮件(如您自己的个人日报),您可以在下面订阅。 免费!

以下是上周(16 月 22 日至 XNUMX 日)的头条新闻以及一些评论。 它们没有任何特定的重要性。

1. 芭堤雅警方正在加强对芭堤雅周边的巡逻,加强安全

随着轻微犯罪率上升和当地居民的投诉,芭堤雅警方加强了在该市的巡逻,并加强了他们认为金店和银行等犯罪分子可能面临风险的场所的安全。 这也与我们上周的第二个头条新闻相对应。

据报道,随着机会犯罪的增加,芭堤雅警方增加了巡逻,加强了对金店的支持

2. 芭堤雅市和无家可归者保护中心的官员就如何解决该地区不断升级的无家可归者问题集思广益

市政府和地方官员以及相关机构正在寻求解决方案,并就如何解决芭堤雅地区不断上升的无家可归者问题集思广益。 与之前的故事一样,这些人中的许多人也一直在诉诸轻微犯罪,并且还患有精神残疾和/或吸毒和酗酒。 解决方案并非易事,而且由于 Covid-19 大流行导致国际边界仍然关闭,预计问题不会很快消失。

芭堤雅市执法和无家可归者保护官员集思广益,讨论如何应对不断升级的芭堤雅无家可归者问题

3. 芭堤雅单轨铁路项目在最终公开听证会上获得批准,将于 2024 年开工

在上周举行的最近一次公开听证会上,经过长期讨论和计划的芭堤雅单轨铁路项目获得了 2024% 的参与者的批准。 根据芭堤雅市的说法,该项目得到了各种外国投资者的支持,将于 21 年正式开始建设。第一个重点将是绿线,该线路将以芭堤雅中部为基地,在计划的基础上提供 XNUMX 个车站通往巴厘岛海码头的高铁项目,停靠XNUMX号航站楼、阿尔卡萨剧院、中央节日区和步行街等地。 该项目将在第二路上运行,而不是海滩路。

芭提雅二路单轨铁路建设将于 2024 年开工

  4. 芭堤雅海滩将耗资 160 亿泰铢进行翻新,包括地下厕所和新人行道

经过一年多的排水建设,芭堤雅海滩的小路状况不佳,漏洞多,问题多。 芭堤雅市长 Sonthaya Khunplume 本周证实,该市将解决这个问题,同时增加更多的植物和树木、公共运动器材和区域,并在该地区安装地下公共厕所。 这项工作将于 XNUMX 月开始。

芭堤雅海滩将耗资约 160 亿泰铢进行翻新,包括地下公共厕所

  5. 芭堤雅市公布明年新财政年度预算并概述重大项目

芭堤雅市市长在繁忙的单轨铁路和芭堤雅海滩翻新会议的一周中,还透露了下一个城市预算。 由于 Covid-30 大流行以及边境限制导致该市缺乏外国游客,预算比去年减少了 19%。 主要项目包括前面提到的海滩路工程、Na Jomtien 末端侵蚀后的乔木提恩海滩沙子更换、在暗区和铁路开始的排水工程、城市闭路电视系统的升级、巴厘岛海码头附近的滑板公园和 Koh Larn 的焚化炉。

由于Covid19,芭堤雅市批准了新的财政年度预算,比去年减少了百分之三十

这就是本周的内容,我们上周收到了很好的反馈,并将在本周继续。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阅读

亚当·贾德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