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隆他尼大雨,一辆旅游巴士从路边滑倒,XNUMX名乘客获救

乌隆他尼 –

昨天,22 月 XNUMX 日晚上,一辆客车在乌隆他尼的一条路边滑倒后,XNUMX 名乘客被安全救出。

晚上 7 点 45 分左右,警察和救援人员接到了 Mittraphap 路发生车祸的警报。 Nakornchai-Air 巴士载着一群老人、僧侣和士兵,有人看到它翻滚着掉到路边。

一名乘客受重伤并被送往附近的医院,而其他乘客则在试图逃离车辆时受轻伤。

这名没有透露姓名的巴士司机告诉警方,巴士仅离开航站楼 45 分钟后就开始偏离轨道,因为他在大雨中行驶在弯道和湿滑的道路上。

司机告诉记者:“从傍晚开始,由于连续下雨,路面很滑。 公共汽车开始失去控制,最终翻到路边。 幸运的是,坐着的乘客没有遇难。

“每个人在这个雨季开车时都应该小心。 下雨和湿滑的道路随时可能引发事故。”

图片提供:考索德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