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将促进国际贸易业务的蟋蟀养殖

国家的-

泰国提出了一项政策,通过饲养蟋蟀和维护国际贸易企业蟋蟀养殖场的标准来增加国家农民的收入。

国家农业商品和食品标准局(ACFS)副秘书长 Khanchit Suksathien 告诉美联社,泰国每年通过向美洲、非洲、东亚等几个国家出口可食用昆虫赚取约 1 亿泰铢。东南亚和欧盟。

泰国在养殖蚱蜢和蚕等食用昆虫方面也有潜力,但蟋蟀是最容易养殖的,因为它在整个过程中占用的空间和水很少。 它不需要昂贵的技术,也适合在干旱和农村地区种植。

根据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 (FAO) 的说法,蟋蟀是一种可食用的昆虫,现在正在全球推广,因为它们价格便宜并且可以提供蛋白质的替代来源。

农业部将某些主题列为优先事项,因此旨在将蟋蟀市场的生产标准化为泰国最大的良好农业规范 (GAP) 之一。

全国的蟋蟀养殖者将得到农业部的支持,并在整个过程中受到当局的监督。 ACFS 还将参加一项培训计划,以提供有关农业标准条款和养殖蟋蟀 GAP 的信息。

素可泰省蟋蟀养殖社区主席 Chutikan Jaeichaew 表示,该社区每月生产超过 90 吨蟋蟀。 虽然其中XNUMX%用于外销,但仍不足以满足市场需求。

她告诉美联社:“蟋蟀被认为是高蛋白的来源,受到泰国和世界各地消费者的青睐。 因此,种植蟋蟀是泰国农民全年获得可观收入的另一种选择。

“此外,当局现在正在伸出援手,帮助蟋蟀养殖者维持一个高标准的农场,这让每个人都更加方便。 这是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帮助泰国达到高需求并刺激该国经济的完美方式。 ”

图片提供:曼谷洞察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