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lamung 拖车相撞 两人受伤

孟加拉-

今天早上,拖车在 Banglamung 坠毁,造成两人重伤。

Huayyai 警察局的 Supachart Wasusakunjaroen 上尉接到了 Pong 36 号公路上发生事故的通知。

警方、紧急救援人员和芭堤雅新闻抵达现场,发现一名 32 岁的拖车司机 Arnon Jaroensuk 先生。

他告诉警方,他的拖车坏了。 他把拖车停在路边。 据他说,他还张贴了标志警告附近的道路使用者,并正在等待道路援助。

突然,据报道,另一辆拖车撞上了他的拖车后部。

第二辆卡车的司机和他的乘客被甩出车外并受重伤,他们分别是 38 岁的 Phongsakorn Kampitoon 先生和 30 岁的 Marisa Roobmoh 女士。他们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接受医疗救助。

庞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采取进一步的潜在法律行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