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与包括泰国在内的XNUMX个国家就旅游泡沫政策进行谈判

据印度民航部 Hardeep Singh Puri 称,泰国是印度旅行泡沫政策中的 XNUMX 个国家之一,该政策目前正在谈判建立国际航班业务。

其他十二个国家包括澳大利亚、意大利、新西兰、日本、新加坡、尼日利亚、巴林、以色列、肯尼亚、菲律宾、俄罗斯和韩国。

该部于 18 月 XNUMX 日星期二在网上表示,谈判将进一步使这些国家的国民以及目前居住在这些国家的滞留印度人受益。

双边旅行泡沫协议还将允许两国的国家航空公司在全球旅行限制期间运营国际航班,并允许两国国民在某些规定和限制下相互返回或访问。 值得注意的是,该计划不是针对一般旅游业,而是为了恢复一些正常的飞行运营。

普里还提到,该国自 XNUMX 月以来已成功与美国、英国、法国、德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卡塔尔和马尔代夫建立了航空旅行安排,主要是将滞留人员送回本国。家庭。

“我们一直在努力接触每一个被困的公民。 不会留下任何印度人,”普里总结道。

图片提供:今日印度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