讣告:RIP Greg Woodhead aka Woody

Greg Woodhead 又名 Woody 是越野摩托车的知名成员(芭堤雅坏男孩耐力赛组) 和山地自行车 猴子极限自行车骑手组 在东芭堤雅

伍迪曾是 厨房里的孩子 1983 年在墨尔本,大约 12 年前移居泰国,期间他住在黎府、班昌和东芭堤雅。 伍迪很受欢迎,他总是为别人着想,在芭堤雅、罗勇和班昌周边地区开拓创新。

昨天,59岁的伍迪在芭堤雅巴生附近的Wat Nong Ao寺火化。 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果,伍迪的朋友们感谢约翰·斯特罗克,他组织了葬礼,联系了他的家人并清理了他的房间。

John Stroker 今天在“Pattaya Moto Central”Facebook 群组上发布了进一步的安排。 以下是他的陈述。

“感谢大家参加伍迪的葬礼,感谢你们的善意捐赠以及在线参加和捐赠的人。 感谢伍迪在澳大利亚的家人和朋友、Scott Carne 和厨房里的孩子们、摩托车和自行车团体、朋友和企业主。”

“你们度过了美好的一天,向我们珍贵的朋友告别。
下周六下午 4:00,我们将在 Polo/Blue flag 山顶集合,以驱散他的骨灰,之后将在湖边的 The Doctor's Bar 享用食物和饮料。 (感谢 Kev 和 Huey 提供的食物)。”

“伍迪,知道你有这么多好朋友和家人要告别,愿你安息,我们很幸运认识你,并从你的知识、幽默和善良中获益。”

“约翰、乔伊和卢克特……”

厨房里的孩子——心情的变化

发出
用户评论
4.33 (3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