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老人在普吉岛公路迎面相撞中丧生

普吉岛-

昨天,77 月 18 日晚上,一名 XNUMX 岁的奥地利男子在普吉岛 Mueng 区的摩托车与一辆客车迎面相撞,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

晚上 7 点 30 分左右,卡伦警察局​​的警员和救援人员接到了这一事件的警报。 一辆停在左侧车道的客车被发现前部严重损坏,而一辆失事的摩托车在四米外被看到,两名受伤的人躺在路上。

奥地利骑手和他的乘客,29 岁的 Kannika Surat 受重伤,失去知觉。 救援人员将他们送往附近的一家医院,但这名奥地利男子在抵达医院时被宣布死亡。 《芭堤雅新闻》未透露这名奥地利男子的姓名,因为尚不清楚截至发稿时他的大使馆和家人是否已被告知他的死讯。

初步调查显示,正面碰撞发生在奥地利男子驾驶的摩托车试图绕弯时误入对面车道,导致车辆直接与迎面而来的面包车相撞。

56 岁的面包车司机 Wirat Buapri 没有受伤并在现场等待执法人员,他声称碰撞是不可避免的。

卡伦警察局​​的警察中校 Channarong Pakrongkeua 说,调查人员将对奥地利摩托车手和面包车司机的尸体进行酒精测试。

警方告诉美联社:“我们必须检查两名司机在驾驶前是否涉及饮酒,以及最终导致致命事件的原因。 在采取任何潜在的法律行动之前,我们将等待结果。”

截至 19 月 XNUMX 日下午,测试结果尚不清楚。

发出
用户评论
4.33 (3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